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斯威本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7-20周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2022.06.20 16:56

根据校区教科部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期末考试的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学院期末考试的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在17周-20周进行,具体考试安排查看附件

二、注意事项

1.学生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证件丢失者须由学院团委出具带有本人照片并加盖系公章的证明,公章需压在照片上),两证缺一不可。

2.学生应提前十五分钟到达指定考试地点,服从监考教师管理,按指定座次就坐,考试中不得擅自挪动座位。

3.考试前,不允许随身携带与考试相关的物品、手机或手表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4. 学生参加考试必须严格遵守《山东科技大学课程考试考生守则》,不得有作弊或违纪行为。对于作弊或违纪的学生,将严格按照《山东科技大学考试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5.学院教科办联系人:曹晓青 电话:58863006  


                                       山东科技大学斯威本学院

                                                2022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