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斯威本学院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2023.02.20 10:16

各专业班级:

根据校区《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本学期学院重修工作安排如下:

一、重修学生及选课范围

2021级各专业本科生可参加本次重修;重修课程是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含实践教学环节课,不含公共选修课)。

二、重修报名、选课时间

2月20日-3月19日

三、重修报名、选课操作流程

重修选课通过强智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选课操作流程见附件1。

凡重修报名学生在选课界面的“重修选课”及“替代选课”中均未找到所需重修的课程,请填写《山东科技大学课程重修替代申请表》(附件2)并以班级为单位由所在班级学习委员于2023年2月24日上午11:00前将附件2的纸质版及电子版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曹老师处

、学习方式及考试

学生报名重修课程成功后,学校将不再单独组班重修,报名学生须及时联系任课教师上课,并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参加学习活动和结课考试。若重修课程与非重修课程上课冲突,学生须持班级课程表向重修课程的任课教师说明情况、请假或根据自己的修课情况申请免听,填写《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学生课程免修申请表》(附件4)。未办理免听手续的学生,任课教师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制度进行考勤。

、其他注意事项

1.重修选课一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时间截止后,学校不再组织选课;未进行重修选课,不允许参加该课程结课考试。

2.“跟班重修”选课后,学生应及时联系任课老师参加该课程正常教学活动及结课考试,成绩合格才能取得学分。

3.各专业班级学习委员需做好本次重修报名统计工作,并于2023年3月20日上午11:00前将《斯威本学院重修报名学生统计表》(附件3)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交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专业班级务必高度重视本学期课程重修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和安排。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办公地点:1-206办公电话:0531-58863008)



山东科技大学斯威本学院

    2023年2月20日




  • 附件【附件1-4.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