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模式(Cultivation Models)

1.“2+2”学分互认双学士学位模式(可直博)

学生在学院完成2年学习后,成绩合格,符合条件者可免考雅思赴斯威本科技大学继续学习。在斯威本科技大学学习2年,修完规定的课程并获得相应的学分,符合斯威本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斯威本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同时获得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山东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授予山东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成绩优秀的学生可直接申请攻读斯威本科技大学或澳大利亚其他高校的博士学位。

2.“3+2”学分互认本硕连读模式

学生在学院完成3年学习后,成绩合格,符合条件者可免考雅思赴斯威本科技大学继续学习。在斯威本科技大学学习1年,完成两校规定的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可获得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山东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授予山东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学习2年,符合斯威本科技大学硕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斯威本科技大学硕士学位。

3.“4+0”模式

学生在学院完成4年学习,修完专业培养方案规定内容,成绩合格,可获得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授予山东科技大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