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填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期授课计划表》的通知

2022.02.27 17:35

为确保新学期学院日常教学工作深入有序地开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规范教学行为,根据学校《关于填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研活动计划表>和<学期授课计划表>的通知》(教处函字〔2022〕12号)及校区《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两表填写及上报学术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相关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期授课计划表》填报要求

1.《学期授课计划表》由授课教师根据教学大纲和课程表安排认真填写,相同课程教学进度和相关教学安排可以由任课教师共同商定外教课程由中方共课教师协助填写;同一教学班级同一课程由多名教师合上的,须明确每个具体授课内容对应的授课教师。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学期授课计划表》通过强智教务系统填报,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2.任课教师授课必须按照《学期授课计划表》的要求进行,学校及学院教学督导将按表中的相关教学进度进行抽查,教学督导、秘书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二、材料填报

请各位任课教师于2022年3月14日上午11:00前完成本学期《学期授课计划表》的系统填报工作。如遇问题请咨询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系 人:曹晓青

联系电话:58863006

办公地点:1-204


附件:

1.任课教师填写授课计划表操作手册

2.教学督导、秘书查看授课计划表操作手册


山东科技大学斯威本学院

2022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