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任务落实和实验课表编报工作的通知

2022.01.17 14:40

根据校区《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任务落实和实验课表编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山东科技大学实验任务书》(附件1,简称《实验任务书》)和《山东科技大学实验课表》(附件2,简称《实验课表》)作为实验教学工作量核算与实验教学秩序检查的重要依据,请各门课程负责人指定专人认真填报《实验任务书》和《实验课表》。上述材料一旦提交,原则上不再改动。

2.实验教学任务要求落实到实验室具体地点、实验指导教师和实验准备教师,并按要求规范填写课程类别、实验类型、实验学时、听课班数和听课班规模等信息。其中,课程类别要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填写;实验名称要严格按照《课程教学大纲》中的实验项目名称规范填写。实验课表中安排的实验进度应严格按照《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执行,并与理论课表安排时间相适应,保证教学质量。

3.所有应开实验必须列入课表,请务必确保实际开课与课表一致,重复分班上课应分别填写时间。

4.请各门课程负责人指定专人于2022年2月19日上午9:00前将课程《实验任务书》与《实验课表》电子版交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如遇问题请及时与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联系。

5.学院将上述实验教学相关材料汇总审核无误后报校区教学科研部。

 

系 人:范明芳

联系电话:58863007

办公地点:1-206

学院办公邮箱:sc@sdust.edu.cn

 

附件:

1.山东科技大学实验任务书

2.山东科技大学实验课表

 

                                 山东科技大学斯威本学院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