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斯威本学院关于核算2021年全年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2021.12.17 16:25

根据学校及校区《关于核算2021年全年教学、实验工作量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核算2021年学院教学工作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算依据

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详见《关于印发<山东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的通知》(山科大人字〔2016〕30号),教学任务以《本科生课程表》为准

二、工作安排

1.2021年12月18日18:00前,学院教师根据个人岗位情况填写各类《教学工作量统计表》附件1、2或3),并将其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办公邮箱。

2.2021年12月19日,学院对教师工作量予以审核、汇总并完成《山东科技大学教师定编教学工作量汇总表》附件4)的填报工作。

3.2021年12月20日-12月22日,学院单位内个人工作量统计表和单位汇总表予以公示。

4.2021年1223日学院将公示无误的教师个人教学工作量统计表和单位汇总表报送至教学科研部教学科

三、相关要求

1.专业选修课选修人数不少于行政班级人数的90%时,工作量计算参照行政班级数核算;不足90%时,按照选修人数核算(16-35人,课程系数1.0;36-55人课程系数1.1;以此类推,每增加20人,课程系数增加0.1)。

2.学院教师应根据教学实际情况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个人教学工作量填报工作,如遇问题请及时咨询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3.工作量核算涉及到每位教职工的教学任务完成情况和切身利益,学院将按规定实事求是地认真核算,严格审查。

系 人:范明芳

联系电话:58863007

办公地点:1-206

学院办公邮箱:sc@sdust.edu.cn

附件:

1.山东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表(专业技术岗位教师填写)

2.山东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表(兼任高教系列专业技术岗位的专职管理人员填写)

3.山东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表(辅导员岗位人员填写)

4.山东科技大学教师定编教学工作量汇总表

5.关于印发山东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的通知(山科大人字〔2016〕30号)


山东科技大学斯威本学院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