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校领导率团访问澳大利亚

2019.06.20 18:33

6月10日至14日,副校长孙鹤汀率团访问了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和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

访问斯威本科技大学期间,该校常务副校长Duncan Bentley、国际副校长Monica Kennedy、副校长Hung Ngugen、副校长Scott Thompson-Whiteside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欢迎代表团一行。双方根据教育部关于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专家初审意见的整改回函,逐一对合作办学机构协议、章程、办学模式等内容进行磋商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代表团与斯威本科技大学工程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健康、艺术与设计学院代表分别进行会谈,双方在科研合作、教师培养、学生访学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斯威本科技大学的实验室。

6月12日,代表团一行访问了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墨尔本总部。集团总监王晶、高级副总裁Andrew Roberts等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加强交流与合作、教师培训、学生短期访学等方面交流了意见。会后,代表团参观了集团中国文化推广中心。

根据行程安排,济南校区有关负责人访问了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采矿地质力学团队带头人、高级研究工程师Qingdong Qu对两位代表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共同探讨了在科研、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教务处处长乔卫国、济南校区有关负责人陪同出访。(通讯员:杨朋责编:徐展)

访问斯威本科技大学

访问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

访问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