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海外学习中心第一期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1.06.16 18:34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海外学习中心第一期结业典礼在济南校区圆满举行。校区管委副主任樊铭渠、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吴峻青、海外学习中心各工作组及教学辅导团队老师与结业学生共同庆祝第一期的圆满结束。

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通过视频发表致辞,感谢各工作组和辅导老师们对海外学习中心付出的努力,赞扬了学生在校期间砥砺品学、不负光阴、执着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深情勉励同学们继续开阔视野、融通中外,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开创更加广阔和美好的未来。

樊铭渠向同学们颁发精美纪念品,送上美好祝福并合影留念。吴峻青对海外学习中心工作进行简要总结评价。各工作组和教学辅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也一一表达心声。

典礼上,一段精心剪辑的视频,带着大家重温了从初春到盛夏比肩走过的美好时光、充实学业和深厚友谊。同学们纷纷在自助DV拍摄区留下对海外学习中心的真挚感谢和美好祝愿,为典礼画上圆满句号。

背景资料:山东科技大学海外学习中心自2021年3月1日正式开学,第一期接收来自全国各地41名注册于斯威本科技大学和塔斯马尼亚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在济南校区开展校园生活,并于6月圆满完成第一期的各项工作。海外学习中心不仅是国际化办学试验区的工作探索,也为斯威本学院各项工作的展开和校区国际化办学加强内涵建设提供了平台。(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供稿)

孙鹤汀通过视频致辞

樊铭渠向同学们颁发纪念册及印章

吴峻青做工作总结

第一期海外学习中心结业典礼合影留念

通过纪念册回忆海外学习中心的学习生活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