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2022.03.01 10:00

2021级各班级:

根据校区《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学院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全体2021级本科生可自愿报名,考试类别为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竞赛时间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于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决赛于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进行,地点另行通知。参加决赛的学生从初赛中选拔,按初赛成绩确定。

竞赛题型

初赛和决赛均为全国统一命题,采用书面方式进行。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建构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型占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决赛口试满分为50分。

、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根据决赛成绩确定。总获奖比例为参加初赛人数的86‰,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奖比例为6‰,二等奖获奖比例为30‰,三等奖获奖比例为50‰。获奖的学生及其指导老师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获奖的师生名单将在全国主要外语报刊和网站上公布。

竞赛报名与缴费

1.各班级学习委员以班级为单位2022年3月8日下午17:00点前,将报名明细表(见附件)电子版及报名费交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办公地点:1-204),过期不再办理。届时,请各班级学习委员扫码支付,学院不收取现金。

2.按《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规定,报名费用每生42元。请报名参加本次大学生英语竞赛活动的同学注意,考试前由于相关的费用支出已发生,因各种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同学报名费不再退还。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58863006

附件:2022年大学生英语竞赛各班级报名明细表(C类)


山东科技大学斯威本学院

2022年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