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法定节假日放假的通知

2021.09.23 21:21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法定节假日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学校2021年下半年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中秋节:9月19日(星期日)至2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9月20日的课调至9月18日,上课节次、地点不变;原9月18日的公选、辅修等课程可申请调课。

国庆节:10月1日(星期五)至7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10月6日的课调至9月26日,10月7日的课调至10月9日,上课节次、地点不变;原9月26日、10月9日的公选、辅修等课程可申请调课。

二、相关要求

1.法定节假日期间,学校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每天安排1名校领导在岗带班,1个职能部门、单位的处级干部及安全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岗值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安全管理和人员外出报备等工作。

3.需要调课或补课的,请任课教师通过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办理。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