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斯威本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获奖

2023.12.12 10:20

近日,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斯威本学院5支队伍参加了人工智能大赛智能装备设计赛道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获省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之一。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于2023年11月25日在德州顺利举行比赛项目主要为智能装备领域科技发明制作,包括智能矿山装备、交通、医疗、农业、智能可穿戴装备、智能机电装备、基础零部件(液压部件、传动系、传感器、电驱动、导航等)智能感知系统、其他智能工业装备等内容。大赛共有162组获得一等奖,461组获得二等奖,916组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会、展”为媒介,集“产、学、研、用”为一体,是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为业内同仁搭建的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