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斯威本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2023.12.08 16:30

激情燃烧,力量角逐。为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强健体魄,提高体育素质,11月21日至12月5日,斯威本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心的凝聚,力的较量”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按年级分为2021级、2022级、2023级三个组别。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同学都拼尽全力,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力量。一根拔河绳,每一端都连接着一个众志成城的团队力量和团结一致的坚定信念。经过激烈的比拼,自动化专业代表队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代表队分别夺得2021级组冠、亚军自动化22-1班、工业设计22-2班、软件工程22-2班、机械电子工程22-1班获2022级组别四名机械电子工程23-1班工业设计23-2班软件工程23-1班自动化23-1班获2023级组别四名。

比赛中,队员们的毅力和决心感染着赛场内外的每一个人,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团队的力量和拼搏的精神,用汗水和力量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本次拔河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让参赛者们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