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启航新征程,逐梦向未来

2023.09.03 16:05

万物酝酿丰收,共赴秋实之约。9月2日,斯威本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270名新同学加入到斯威本学院大家庭。

为做好新生报到工作,学院组织学生兼职辅导员深入宿舍打扫卫生,检查宿舍设施,招募迎新志愿者并进行前期培训。报到现场,志愿者们主动带路、帮忙搬运行李,为新生介绍校园设施,帮助新生快速了解校园环境。

为增加新生入学的归属感与幸福感,学院为新生准备了专属伴手礼,专业特色的明信片、定制的卡套、惊喜糖袋、帆布包……,每份礼品都寄托着对新生的欢迎之意和期待之情。9月2日是工业设计2023-2班黄振宇的生日,学院特意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考拉玩偶,校区党委副书记、斯威本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贾长响代表学校为其送上了生日礼物和祝福。此外,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校园打卡和幸运抽奖等活动,在图书馆、艺体楼等打卡点为新生留下“进入山科与父母的初次合影”,用相机记录下他们初入山科的美好瞬间,为他们留下幸福的回忆。

凝心聚力迎挑战,奋楫笃行启征程。斯威本学院2023级新生即将迎来开学第一课军训,相信2023级新生们一定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开启大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