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斯威本学院首批2+2项目出国同学顺利抵澳入学

2023.08.16 15:01

近日,斯威本学院13名首批“2+2”项目出国同学顺利抵达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开启留学新征程。

学生抵达斯威本科技大学时,正值学校迎新周。斯威本科技大学为项目同学举行了专属迎新会,辅导员张越老师以视频方式参加了迎新会并送上了祝福和寄语,斯威本科技大学项目对接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课程情况,对同学们在校生活学习提出了建议,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迎新会后,各学科老师分专业与学生交流,并带领同学们前往学习场地、实验室参观。

生活上,同学们团结互助,先期到达的同学主动帮助后期到达同学熟悉适应环境,英语好的同学主动协助同学注册报道、办理卡证,热心帮助同学搬运行李,拼装家具。学习上,同学们分散开来与斯威本科技大学本地学生组成课堂小组,积极与斯威本科技大学师生进行交流、互动,快速融入课堂学习。课余时间,同学们相约前往墨尔本美术馆、墨尔本皇家公园、墨尔本动物园、墨尔本市区等地游览观光,主动了解澳大利亚社会生活。

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开启新篇章。出国同学将秉承科大“勤学笃行”的学风,努力培养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