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斯威本学院举办第十期泉韵讲堂

2023.10.20 17:18


为促进2023级同学尽早明确学业规划,增强学习的内生动力,搭建家校沟通交流平台,斯威本学院于10月19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十期泉韵讲堂暨2023级合作办学项目介绍会。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长青,学院外事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朋,中澳项目办公室刘敏从不同角度对项目进行了介绍。报告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220余名2023级学生家长通过网络同步观看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辅导员王景波主持,

赵长青用详实的数据介绍了校区毕业生出国深造、国内考研以及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要抓住中外合作办学的契机,充分利用合作办学项目的优势,更早、更多的走上出国深造的道路,早日实现留学报国的使命。同时,他对2023级学生在学习、社会岗位锻炼、人生规划、朋辈教育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杨朋介绍了斯威本科技大学及斯威本学院的基本情况、项目优势、出国条件、出国费用、申请程序等内容。刘敏从英语课程设置、DEP课程特色及优势等方面系统介绍了英语课程体系。

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三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报告会,2023级学生及家长加深了对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了解,提升了学生学习信心和动力,为学生进一步确立学业目标与人生规划,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与自我发展,提供了有利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