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斯威本学院举办第八期、第九期泉韵讲堂

2023.10.01 10:45


9月26日、27日,斯威本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八期、第九期泉韵讲座,斯威本科技大学理学院主任Calson博士、满志红博士分别为软件工程、自动化专业学生做报告,两个专业的2021级、2022级、2023级学生分别聆听了报告。斯威本学院副院长范明芳主持报告会。

在第八期泉韵讲堂中,Calson博士向软件工程专业同学介绍了斯威本科技大学的情况和布局,对斯威本学院的学制、课程安排和如何有效利用自主学习时间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斯威本科技大学设置了学生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学校十分注重发掘学生的主观能动性,通过各种社团、各类竞赛等协助学生全方面提升自我、发展自我。在谈到软件工程专业前景时,他强调:斯威本科技大学为学生全方面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以及企业资源,计算机与技术学院设有数学和编程中心为学生专业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学生要多进行软件编程方面的认证,通过自主学习增加自身的就业竞争力。

在第九期泉韵讲堂中,满志红博士则为自动化专业同学讲述了一场生动的专业报告,他从机器人发展历程入手,向同学们普及了机器手臂的基本组成和各种传感器的工作原理,并以自己的身体作模拟对象,就机械手的结构分类做了讲解,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各类机械手的工作方式和差异所在。

在交流环节,Calson博士、满志红博士分别对两个专业的出国学习课程、就业方向、实习政策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