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特色

1.国际化的教育资源

学院引进斯威本科技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由双方专家团队联合制定,外方教师承担三分之一以上的教学任务,主要专业基础课程和核心课程选用英文原版教材或自编讲义,采用全英文或双语授课。融通两校教育教学经验和人才培养优势,实施多元化的评价机制。

2.国际化的学习环境及现代化的教学设施

学院设有斯威本科技大学海外学习中心,打造全景式的国际化人才培养特区,促进中外学生之间跨文化交流。学院拥有多功能全媒体型智慧教室,提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形态,支持线上、线下等多种教学模式。

3.沉浸式的学术英语培养

学院引入外方先进的学术英语教学体系,采用小班化教学,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该课程体系得到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等十几所澳洲知名高校的广泛认可,完成课程修读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免考雅思直接申请赴澳大利亚合作高校学习。

4.国际化的师资队伍

学院师资主要由斯威本科技大学专任教师和山东科技大学专任教师组成。外方专业课教师一般拥有博士学位,中方专业课教师大多具有海外访学、进修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