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斯威本学院成功举办“澳晨杯”英语戏剧大赛

2021.12.16 16:54

12月14日,由斯威本学院和澳教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21年“澳晨杯”英语戏剧大赛在主楼404教室顺利举行。斯威本学院外事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朋,澳教办公室主任邵国防、副主任王斐、王诗锐及英语老师谭爱军、于蕾、刘原、刘敏、柏晨旭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英语戏剧大赛分班级初赛、学院决赛两个阶段,全院学生全部参与其中,通过班级初赛决出一支队伍代表班级参加学院决赛。决赛过程中,参选剧组通过精妙绝伦的服装道具、引人入胜的表演、声情并茂的讲述,向老师和同学们呈现一场精彩的表演,得到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工业设计21-2班的《美女与野兽》剧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机械电子工程21-2班、工业设计21-1班、软件工程21-2班获得二等奖,软件工程21-1班、自动化21-1班、自动化21-2班、机械电子工程21-1班获得三等奖。大赛同时还评选出了最佳口语和最佳道具等四个个人奖项。

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学生们对英语语言运用表达的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也增强了学生的协同合作意识,增进了友谊。